我院辅导员围绕科学发展内涵开展学生工作研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02浏览次数:10

                          以学生为本,切实推进学院发展

    3月31日,护理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史美育、院长何文忠与全体辅导员济济一堂,结合护理学院实际,就学院学生工作发展、思政工作的教学改革等话题,紧紧围绕科学发展观指导思想做深入探讨。

    会上,各位辅导员分别就学生的思想动态、学习情况、毕业班情况、实习情况做了汇报,并纷纷献计献策提出学生相应教学工作的改进意见。大家一致认为要通过此次学习实践活动,大力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针对学院学生发展中的障碍和瓶颈,找出对策,促进学院发展。

    党总支书记史美育、院长何文忠在耐心听取了大家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分别做了总结发言,并鼓励大家要继续本着“以学生为本”的理念扎实推进工作。并将长期在学院推进以听取各方意见为主要方法的民主机制,为学院下一阶段的发展夯实基础。(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