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七期党章学习班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1-16浏览次数:10

                        第五十七期党章学习班开班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她总能带给人一种近乎温暖而又非常舒适的奇妙感觉。在这么一个令人鼓舞的季节里,在我们的身边,此刻也正有着激动人心的事件发生。1111,在这个秋风送爽的日子里,由护理学院分党校承办的第五十七期党章学习班开学典礼在7304隆重召开。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典礼的序幕。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史美育老师作了动员报告,要求在座的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学校组织部组织员千英信老师做了语重心长的讲话,提出“四真”――认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党校常务副校长严恩清老师进一步提出办班的目的和要求;护理学院顾芸云同学和医技学院姜俐洋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最后班主任刘秋宏老师介绍了学习班有关事项。

在短暂的休息了10分钟后,严恩清老师开始了关于“端正入党动机,坚持标准,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的讲座。这是一个精彩的讲座,严恩清老师讲得精彩纷呈,同学听得也是热血沸腾,大家认真做好笔记,现场反映很热烈。最后学员们纷纷表态将怀着一份对党章学习的热忱,积极地投入到实践中去。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通讯员:07护本 骆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