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主导 民主管理 创新发展――护理学院二届四次民主管理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1-22浏览次数:13

 

2012年11月26日下午,护理学院二届四次民主管理大会在我校工会多功能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何星海同志、校工会专职副主席徐红梅同志、中药学院、针推学院、基础医学院、教学实验中心、社科部等7个兄弟院部的主要领导以及护理学院原党总支书记徐德贤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史美育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根据学院的教学、科研、管理等改革发展的中心工作及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重要问题,结合学院实际,开展并确定了大会的主题和议题。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校工会专职副主席徐红梅同志首先致辞,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护理学院院长何文忠同志作了《2012年护理学院工作小结与2013年工作计划报告》,从2012年工作回顾、存在的不足和2013年重点推进工作三个方面向大会作了汇报,另通报了我院目录外中西医结合护理学硕士点已通过专家论证和《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公示阶段的好消息。学院工会主席龚勤慧同志向大会作了《护理学院2012年工会工作报告》。校党委副书记何星海同志根据前不久胜利闭幕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党代会,围绕“民生、民主”的时代主题强调了民主管理之重要性,并指出发展非一蹴而就,由此充分肯定了学院教职工们踏实肯干的精神,并对学院的各项工作及学院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

全院教职工始终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整个大会充满了民主、团结的和谐气氛。经全院教职工充分讨论,以举手表决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岗薪考核分配方案》。会议号召全院教职工科学管理、扎实工作、特色发展、再创佳绩,为全面完成2013年度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

 

 

护理学院

2012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