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09浏览次数:52

 

今年暑期,护理学院团委响应校团委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号召,各团支部经过广泛发动, 精心组织,本院团员青年如火如荼地参与了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各团支部共申报“三下乡”项目13项,“知行杯”项目10项,另有20名同学参加了“优秀大学生赴附属医院暑期挂职锻炼”项目、5名同学参加大学生“选苗育苗工程”项目。经过层层选拔打擂,“杯水之战,hold住健康”项目立项成为上海市“知行杯”重点项目;“三下乡”项目中的“杏林支教香‘牡丹’,齐鲁践行筑‘国梦’项目”以及“虚拟养老院的认知度及其利弊性研究”等3项“知行杯”项目立项成为暑期社会实践校级重点项目。护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讯

二个多月的暑期实践,同学们的足迹遍布山东、云南、北京、天津、广东等省、市以及上海各区,利用所学的中医药和护理专业知识,深入贫困地区进行支医支教,进入当地医疗机构进行调研、考察,融入附属医院的日常运营进行学习,均较圆满完成实践任务,不断收获好评。

护理学院团委将进一步将社会实践项目作为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途径,鼓励广大中医学子充分发挥知识优势和专业特长,投身社会实践,服务人民,在实践中了解社会,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并展现出中医学子优秀的精神风貌。

护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讯

 

 

  (护理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