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群众路线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30浏览次数:9

  9月18日上午,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对学院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工作部署。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小组组长应丽君作动员会报告,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2督导组严恩清组长、唐健嫩老师到会进行现场指导,林勋院长主持会议,护理学院的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应丽君从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加强领导等方面就学院开展好此项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她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扎实开展我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总目标总要求,以整风精神解决突出问题,切实抓好教育实践活动的三个重要环节,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确保活动健康有序开展;抓好舆论引导,做好正面宣传;坚持统筹兼顾、各项工作协调发展。

  第二督导组组长严恩清老师就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并指出,此次活动要始终贯穿“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加强思想理论武装,谨记“为民务实清廉”目标,主攻“四风”问题,建立长效机制。严恩清表示作为督导组成员将认真履行督导工作职责,扎实做好督导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和成员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教师们表示,通过这次动员大会,加深了对这次群众路线实践活动的认识,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开展能够对学科发展、本专科生教育、人才队伍建设等面临的问题有更多思考和建议,为学院下一步发展取得共识。

 护理学院(一叶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