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医药大学优秀护理带教教师表彰及座谈会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08浏览次数:17

  近期,护理学院在行政楼三楼北侧会议室,召开了2012-2013学年“上海中医药大学优秀护理带教教师表彰及座谈会”,旨在表彰在护理临床教学中表现突出的带教教师,同时了解她们关于临床带教的意见和建议,切实解决临床教学中可能存在的各类问题,提高护理临床教学质量。

  本次座谈会由护理学院院长林勋主持。首先,林勋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背景及评选程序。教务处何文忠处长宣读了本次优秀带教教师的获奖名单。胡鸿毅副校长、何文忠处长、林勋院长、应丽君书记共同为各位优秀带教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座谈会上,带教教师普遍对我校的护生表示满意,认为我校的护生与外校相比,主动性强、理论知识扎实、操作动手能力佳、实习态度认真、潜力也较大。同时也对岗前培训、就业指导以及科研训练等提出了诸多建议。

  胡鸿毅副校长总结了本次座谈会,他首先对各位带教教师表示了感谢,并提出以临床教学为纽带,持续提升护理专业教育质量。胡鸿毅针对带教教师提出的意见,对今后工作提出几方面的要求:加强岗前培训,做到多方位培训;加强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对学生进行礼仪、简历制作等多发面的指导;设立教学研究专项,鼓励临床教师积极申报项目。通过研究丰富教学内涵;开展护理临床教师专业发展工作;今后将建立毕业生数据库:动态发展等信息。

上海中医药大学优秀护理带教教师表彰及座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