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专业认证宣讲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05浏览次数:10

 

近期,学院就中英合作护理专业认证工作开展了不同层面的宣讲活动。学院领导非常重视评估宣传工作,分别在全院教工、在校和临床中英合作护理专业学生召开了关于“中英合作护理专业认证”的宣讲会。20131022日上午,学院在6402室召开2013级和2012级中英合作护理专业学生的“中英合作护理专业认证”宣讲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应丽君老师主持。会上,应老师详细的向学生介绍了学校申请“中英合作护理专业专业认证”的目的、意义和论证基本概念和要求;通报了学校中英合作护理专业论证的自评情况。应老师最后希望全体同学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认真参与学校自评的各项活动。1025日上午8306教室,护理学院林勋院长针对2011级中英合作护理专业临床实习生进行认证工作宣讲,林院长介绍了“专业认证”活动的背景,并与现场学生进行了互动,通过互动,介绍了认证工作的具体情况以及要求。会末,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对学院自评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并将不遗余力的在学好专业课程同时把我们“专业认证”工作做好。

护理学院

(文/何秋瑶 20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