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护理中外专业家长访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05浏览次数:23

 

为了进一步加强护理中外合作专业学生的培养工作,促进家校沟通,学院于20131031日下午13:30 9118会议室召开了护理中外合作专业家长访谈会。本次家长会邀请了在校的三个年级的部分家长代表参加,护理学院应丽君书记主持。会上应书记首先介绍了与会的学院领导、教师以及辅导员。林勋院长对家长能够参加学院家长访谈会表示欢迎,介绍了护外项目合作的背景以及目前概况。接着通过一段视频的观看,让与会家长了解到孩子在大学的三年成长历程。之后通过家校互动环节,进行了关于学校教学、管理、出国、就业等方面问题的解答,会议现场气氛热烈。最后应书记感谢各位家长能够支持学校的教育工作,同时也提出家长是教育中重要的参与者,所以家校之间应以学生的健康成长为目的,本着尊重、平等、合作的原则,将家园共育工作做到最好。 

 

护理学院召开护理中外专业家长访谈会

护理学院

201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