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87期入党积极分子党章学习班顺利结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04浏览次数:13

 

201449430期间,护理学院分党校承办了学校第87期入党积极分子党章学习班。本期学员来自护理学院、康复医学院、岳阳临床医学院60名入党积极分子。本期党章学习班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围绕“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成才奉献” 和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把党性教育贯穿于教育培训的始终,帮助学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学习班在学员们自学的基础上,将专题辅导讲座、分组讨论、社会实践、观看影像资料、易班主题研讨等多种形式融为一体,受到学员欢迎和良好的评价。

围绕本次党章学习班的主题,学习班邀请了学校理论知识丰富,实践经验丰富的老师给同学们做主题讲座。同学们通过学习党章、小组交流、“理想之路,立志成才”实践活动等途径,初步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和知识,明白了“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就不论时光如何变迁,我们的心永远是向着党,紧随着党,与党一起共进退,同甘苦的;明白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而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快乐,也感受到了党离不开群众的深刻意义,也坚定了同学们服务广大群众的决心。经过学员的努力,结业考核80分以上的学员占80%,充分体现了本期学员对党章学习班的重视。

在本期党章学习班结业典礼上,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应丽君、康复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强峰、党校陆佩丽老师对我们的同学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要求。希望所有入党积极分子们努力学习,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自己的基本遵循,以实际行动向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共产党。

学校第87期入党积极分子党章学习班顺利结业学校第87期入党积极分子党章学习班顺利结业

学校第87期入党积极分子党章学习班顺利结业学校第87期入党积极分子党章学习班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