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中专-本科贯通护理专业新生家长会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21浏览次数:37

 

918日,我校和上海健康医学院联合培养的2015级中专-本科贯通护理专业班新生家长会在上海健康医学院举行。我校副校长胡鸿毅,教务处处长何文忠,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应丽君、副院长张翠娣应邀出席。上海健康医学院副校长唐红梅,教务处处长张梅,学生处处长钱艳,护理学院副院长陈荣凤、副书记薛文正及相关学院的领导和老师、新生家长及学生100余人参会。家长会由唐红梅主持。

2015级中本贯通护理专业班班主任李悦首先介绍了学生基本情况。该班共招上海籍女生42名,最高录取分数为573分(平均536分),超过区重点高中录取分数线。学生综合素质良好,对就读中本贯通护理专业充满信心。

会上,何文忠介绍大学基本情况。张翠娣就中本贯通护理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培养方案及不同阶段学习任务和要求作了详细说明,该专业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坚持能力导向、七年贯通、强化特色的原则。陈荣凤介绍了中职段学生管理与教学配套措施。

胡鸿毅代表学校对学生选择中本贯通护理专业班学习表示欢迎。他指出,上海市开展中等职业教育-应用本科教育贯通培养模式试点工作是社会发展需求,也是职业发展需求,中本贯通护理专业班通过选拔优秀的职业认同感强的中职护士,进行学历提升、技能拓展,是复合型、应用型护理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他鼓励学生要面向护理学科的未来发展,充分利用中本贯通特色培养模式和两校的优质资源,勤奋学习,激发潜能,努力成为护理领域及相关交叉领域中的佼佼者。(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