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姜小鹰教授莅临我院指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2浏览次数:74

 

1029日上午,中华护理学会副理事长、中华护理学会杂志社社长、第43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姜小鹰教授莅临护理学院,为学院教学及学科建设提出宝贵建议。护理学院书记应丽君、副院长张翠娣及学院教师、护理本科及研究生参与了本次会议。

姜小鹰教授从学科建设优化、研究生教学经验分享、导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论述并给出了中肯的指导意见。姜小鹰教授通过分析国内与国外护理形势,提出了护理专业在未来的发展趋势,强调并鼓励在场的师生用要阳光、乐观面对学习和工作,用热血灌溉和发展号我国的护理事业。

会议尾声,姜小鹰教授还与同学们亲切交流,面对同学们的困惑,如:怎样提高创新能力、如何构建和突出中医护理特色及如何发表优秀期刊论文等,姜教授都做了耐心的解答。

为时两个多小时的会议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地结束,姜教授的话激发了同学们对护理专业的热爱,提高了同学们的护理职业认同感。同时,也给从事专业护理教育教学的教师们指引了明确的方向。

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姜小鹰教授莅临我院指导

 

护理学院

20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