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研同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26浏览次数:66

 

――记护理学院首次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

20151124日下午,护理学院首次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如期举办。张翠娣副院长、研究生导师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活动,本期学术沙龙活动由李丽萍导师主持。

李丽萍教授首先发言,强调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旨在加强研究生学术交流,提高研究生的实践能力和科研素养,提升我院研究生的整体学术水平,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她希望研究生能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性,积极准备和参与活动,在相互交流的过程中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能力和学习能力。随后,2015级研究生赵斌同学围绕“第九届全球华人心理学家学术研讨会”做了概况介绍,2014级研究生祁雯雯和周倩倩同学分别对“心理健康素养”、“人文护理和职业情感介绍研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解读,2013级研究生董丽华针对“以团体心理为例讲述如何写好论文”做了精彩演讲。之后,各位研究生导师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同学们积极发言,学术氛围热烈而融洽。

同学们深感本次活动启发了研究思路,在同学之间、师生之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的平台,收效显著。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将作为护理学院研究生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长期举办下去。

护研同行

护研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