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和护理学院联合举办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专项培训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5浏览次数:10

 

33日,为推进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的进一步落实,切实推进培养各环节质量,深化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改革,加强其内涵建设,研究生院联合护理学院开展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专项培训会。培训对象是来自护理硕士学位培养一线的导师、教学管理人员与临床实践指导教师。

培训会邀请了研究生院陈跃来副院长、葛芳芳副院长、护理学院张翠娣副院长及研究生培养相关负责老师,针对研究生教育现状、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监控、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学位点教育质量评价指标体系与合格标准、研究生管理相关制度规范与考核要求、护理学硕士专业学位论文基本要求和评价指标体系等进行解读;同时,硕士专业实践基地负责老师亦分享了研究生培养临床实践阶段的带教经验。

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点是我校2014年新增学位点之一,同年开始招收研究生,目前在读研究生30名。随着专业招生规模的不断扩大,护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建设逐渐深入,各项制度规范逐步完善。通过培训,与会人员进一步明晰了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教育轨迹及各培养环节细节要求。本次培训会将推动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点建设更上新台阶。研究生院将联合各二级学院共同完善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各培养阶段的临床实践阶段培养与考核规范。护理学院在学位点建设过程中将继续发挥组织带头作用。

研究生院和护理学院联合举办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专项培训会

 

 

研究生院和护理学院联合举办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专项培训会

                                                           (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