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06浏览次数:494

 

74日下午,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护理学院教工支部开展“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陈小冰副校长为研究生和教工全体党员作“学习贯彻全国、上海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践行立德树人使命”党课辅导。

陈小冰首先从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背景、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内涵、面对新的形势和要求如何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和大家分享学习体会。他强调思想政治工作在高校教育事业发展及师生人生成长中的重要性,坚持立德树人作为学校工作中心环节的必要性。他指出,细化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工作上要宏观与微观结合,进一步明确人才培养标准;要以问题为导向,动作为,履职尽责,不断提升自己。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应丽君总支书记还就学院认真学习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作了汇报。参会党员围绕立德树人,课程教学中言传身教;德育和专业知识有机融合,达到润物细无声;注重学生思想引领和价值观引导;关注同学需求,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等方面畅谈学习体会,并一致表示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引领学生思想,创新教育教学方式方法,让课堂教学真正“活”起来,“动”起来,努力成为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开展“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