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杜肯访学系列报道】毕业季――美国杜肯大学访学报道(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13浏览次数:56

 

7月末,我们的课程相继进入了最后阶段,我们忙于各类paperposter。完成小组合作的任务时,时常能看见不同的小组在楼道里集中讨论,查找资料,直至深夜。大家都进入了期末的紧张阶段,希望将最好的成品展现出来,为这次的访学交出最满意的答卷。而当所有课程结束,作业上交之后,我们终于是大大地松了一口气。

回顾这两个月的课程学习,我们逐渐克服语言的障碍,打破思维的束缚,将全新的学习模式和技能知识融会贯通。我们洒下的汗水、辛勤的耕耘,终于在此刻,结出了收获的果实。

毕业季――美国杜肯大学访学报道(十)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们着正装,来到兰格斯学院参加访学结业式。兰格斯学院的院长对我们两个月的访学作了总结,并欢迎我们今后有机会再次来访就学。院长给我们颁发了毕业证书,我们将精心准备的小礼品送给了院长和秘书,在感动与欢声笑语中合影留念。

毕业季――美国杜肯大学访学报道(十) 毕业季――美国杜肯大学访学报道(十)

结业式结束后,同学和老师们漫步在校园中,随处合影拍照,在相机与脑海中记录下杜肯大学的每一处美好。

时光如水,匆匆一瞥,多少岁月轻描淡写。而在美国杜肯的访学经历,确是这飞速流逝的时光中一个精彩的停顿,一个永远值得回味的定格。

那年夏天,我们笑得很美,很灿烂。

                                                               李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