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应邀参加英国诺森比亚大学2017年中国重要合作伙伴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175

 

20171015日至17日,我校应邀参加英国诺森比亚大学(Northumbria University)举办的2017年中国重要合作伙伴会议。本次会议中,护理学院获得了由诺森比亚大学颁发的特别贡献奖(Special Contribution Award)。

 会议期间,护理学院院长林勋与诺森比亚大学副校长Jon REAST、国际部主任Robert CARTHY、伦敦校区国际市场与招生部主任Nick Miller见面会谈,就教师互访、暑期夏令营、短期海外留学和科学研究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同时,鉴于中外合作办学协议有效期至2018年,双方亦就如何进一步优化合作形式进行了交流和洽谈。

 为适应我国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和实现护理专业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的迫切需要,上海中医药大学自20039月起与英国诺森比亚大学合作举办护理专业高等专科教育项目,迄今已有14年,并于2013年通过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初次认证。此次年会,有利于加深两校良好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提升专业办学水平。

我校应邀参加英国诺森比亚大学2017年中国重要合作伙伴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