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缤纷经历,共享多彩真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48

   

汇聚缤纷经历,共享多彩真知

汇聚缤纷经历,共享多彩真知

――记护理学院海外访学师生英文分享活动

域外来归暑消去,三月随秋冷。2017年度访学计划落下帷幕,取得圆满成功,学子们交流心得,分享见闻,回望异国他乡风土游历,感受不同文化对话碰撞,砥砺当下,助力学业。

1122日,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开展护理学院海外访学主题英文交流活动,旨在分享美好记忆,促进学业友谊。护理学院院长林勋主持会议。

访学团队分享内容各有侧重,真挚感受收获良多:

芳馨自然,有如诺森比亚校园,英伦三岛,新奇而期待。和蔼可亲的老师答疑解惑,访学时与同学结交友谊,四周的学习历程,相遇毕业季氛围,参观护理临床技术中心,设备先进,模拟家庭,情境再现,检测评定康复质量。海雾弥漫,天气阴晴变化,触摸古堡教堂岁月印痕,青砖绿茵,岩石花园。

静谧优雅,有如美国杜肯。三月的行程,贯穿两个季节,也联系彼岸学识,兰格斯健康科学课程,跨专业学习运动康复训练,探索两种文化,融合一脉技艺。触诊结合功能理论,从细腻注射,到准确评估,体现实践价值。时有松鼠穿梭林间,增添趣味,师生围坐品评茶道,观赏华盛顿博物馆,尼亚加拉瀑布微露凝结虹之间,自由之城,感受梦想羽翼。

素朴格致,有如北陆密歇根,二十天承载了很多收获,从整骨疗法开始,互动体验实践交流。初探MSU学院研究,了解护理职业分级制度,或临床亲身呵护、或麻醉监管守护,协作联合。接过新生命,体验助产士的叮咛轻盈,参观现代简约sparrow医院,鼓励患者亲人陪伴,抵抗疾病,同时了解到美国医保现状。严肃的课堂学习之外,还有乡间趣味,烧烤盛宴。

南国温煦,有如澳洲迪肯,难忘的一月。图书馆典册齐备,墨染惬意,环境舒适恬静,由此展开护理质量与安全研讨会,进行护理交流模拟,连接大学护理部分类,从学业到职能。全真模拟房间,度过社区护理一天,无论语言抑或专业,问候,消毒,疗伤,沟通,连贯自然,思考服务本质,要有平和心态,过硬技能。广袤草原辽阔,水果甘甜,最爱憨态考拉,酣睡悠然。

樱落写意,有如大阪滋庆学园,两月以来感悟人文关怀。参观滋庆集团旗下各个学院,针灸美容,spa药业,进行老年护理相关领域学习,模拟高龄者生活体验,拜访养老机构,,通过生动形象的漫画课程,老年医疗保险制度;松下老人院歌舞并举,欢声游戏,提倡集体生活,关注老龄化进程。观赏吴服,筷箸定食,遐想空中庭园,灿若星辰,秘境奈良山寺,鹿群古灵精怪,生机勃勃。

护理是令人幸福的职业。本次活动提供平台让同学相互启发,在分享描述中身临其境交流学习。院长殷切寄语,要有与国际接轨的思想准备,培养英文能力的同时,传递南丁格尔人文信念,在韵魅古意、丹桂飘香的中医大继续努力,轻嗅百草香,笃志三星岸,不忘初心,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