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护理学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50

 

41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艳萍,副校长陈红专,总会计师徐瑶玲,以及党委校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赴护理学院开展工作调研。护理学院院长张翠娣就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与未来发展进行简要汇报。

座谈中,校领导对学院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护理学科发展,高水平人才引进、科学研究及学术硕士点建设和申请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指导意见。校领导要求护理学院紧紧抓住我校上海市地方高水平大学及国家“双一流”建设契机,乘势而上,乘势而为,主动接受中医中药等主流学科的引领辐射,进一步凝练学术发展方向,形成特色。同时,校领导表示,护理学科是处于发展中的年轻学科,人才培养层次多,任务重,实现新的突破有困难但也有机遇,应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使之成为学校学科建设新的生长点。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学院提出的问题进行积极的回应和沟通。(护理学院)

校领导调研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