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护理学院密歇根州立大学访学见闻系列之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19浏览次数:78

本周我们在密歇根州立大学校区的课程安排即将接近尾声,之后我们将要前往当地医院进行Job Shadowing临床实践了,因此这周算得上是一个承上启下的一周。

72日上午,我们上了在MSU的最后一节英语课。Austin老师最后一次指导我们如何写paper和进行presentation,并他对各个小组逐个进行认真指导。在课程的最后,Austin给我们唱了一首他当时留学毕业时自己写的歌《Goodbyemy friend》,并且不忘挖空填词来让我们进行听力练习,在动听的吉他扫弦声与悦耳的歌声的伴随下,我们的课程画上了完美的句号。这一周除了课程的结业,还有许多的外出活动。例如周二我们驾车前往了底特律,并在底特律河畔漫步,它是美国与加拿大的交界河,隔岸就可以看到加拿大,在阳光明媚与水天一色的风景前,我们留下了合影。周三我们去了东兰辛湖进行户外烧烤,在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各自分工,帮忙烤肉、切水果和蔬菜。吃完饭,大家便相约着去湖边看一看。踩着细细的软沙,感受水波从脚底划过的惬意感,大家的心情都放松了下来。

当然在娱乐之后,还是不能忘记我们的presentation汇报。在周五,经过好几天的精心准备之后,我们与公共健康学院的同学一起以小组为单位,根据在美国后生活的感受为主题依次上台进行汇报。虽然是第一次做英语的演讲,但是同学们总体上还是很不错,相信大家在最后的presentation中会做得更好。在汇报结束后,因为公共健康学院的同学马上就要回国了,于是我们拍照留念,将短短四周的珍贵友谊化为相片,收录于相机,珍藏于心间。在依依不舍之余,我们也在期待着接下来一个月的见习生活,相信会有不一样的体验,并学到更多知识。

 

2018护理学院密歇根州立大学访学见闻系列之四2018护理学院密歇根州立大学访学见闻系列之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