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护理学院密歇根州立大学访学见闻系列之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19浏览次数:76

 

2018611日中午11:45,十位护理学院的同学和周洁老师一起搭乘飞往美国密歇根州的飞机开始了新一期的访学。与我们合作的大学是密歇根州立大学,我们入住了密歇根州立大学的宿舍区Spartan village,在那里我们将会度过将近两个月的学习生活。

我们和公共卫生学院的同学一起坐车出发去Capitol Hill,参观密歇根州的议会厅,了解了有关密歇根州发展的历史,感受到了密歇根州不同的文化和政府管理方式。接着我们到达MI Historical Museum,城市是以汽车闻名,我们可以看到他们汽车的演变,城市的发展。下午我们到达图书馆,经过librarian的介绍,了解我们将来两个月如何使用图书馆的文献系统,如何进行资料查阅。

这周我们前往Wells Hall开始我们的第一堂课。我们的老师Austin Kaufman让我们相互介绍以更加的了解对方,接着通过小游戏、分小组发音向我们介绍了字母的发音,教我们分辨单词发音的不同,这有利于我们接下来更好的与人们用英语进行交流。下午,我们去到Communication Arts and Sciences这幢教学楼进行Social Health的课程学习。我们的老师Newman是一位社会学家,她向我们介绍了许多有关内容,也让我们在课堂上尽情的发散思维,共同讨论分享关于Social Health的见解及看法,从国内到国外,让同学们学习到了许多知识。

周五我们去到了美国的本地家庭做客感受美国文化,主人是一位慈祥的老奶奶,是密歇根州立大学的兼职教授。她是一个热爱旅游的人,她和丈夫去过很多国家感受不同的风土人情。他们都非常热爱中国文化,例如家庭里的小装饰品都非常的中国风,例如有纸扇、山水画、中国书法等。晚餐时分,主人准备了非常有特色的当地开胃菜、饮料、主食、甜品,我们每一组也都烹饪了一道菜品带去分享,有粽子、排骨汤、酸菜鱼、凉面、虾仁炒蛋等等。享用晚餐之后,我们都围在老奶奶身边,听老奶奶讲她的人生经历,感受老奶奶的喜怒哀乐。

2018护理学院密歇根州立大学访学见闻系列之一2018护理学院密歇根州立大学访学见闻系列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