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临床青年教师讲课选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250

 

为备战2018年首届全国护理院校临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913日下午,护理学院举办临床青年教师讲课选拔赛。选拔赛由护理学院副院长廖晓琴主持,教师发展中心魏建平教授、第六人民医院护理部朱凌燕副主任、复旦大学护理学院陈利群教授担任竞赛评委。来自我校附属医院的8位临床护理青年教师参加了角逐,20余位校内外老师现场观摩比赛。

此次选拔赛参赛选手紧紧以临床护理工作为主线组织教学内容,在20分钟的展示中,通过技能操作展示、师生互动等方式,生动形象地讲解了护理理论在临床中的具体应用,充分展现了临床护理教学特点和教师风采。比赛结束后,三位特邀评委分别从教学设计、教学方法、临床教学特点以及最新临床护理实践等方面进行精彩点评。评委们认为本次选拔赛参赛教师赛前精心准备,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教学艺术展示,充分展示了各附属医院临床青年教师教学的良好风貌,也达到了进行教学交流的目的。此次选拔赛也为临床护理青年教师搭建了观摩学习和展示交流的平台,促进临床青年教师快速成长起来,为提高教育教学能力,推动临床教学水平的提升起到积极作用。

护理学院举办临床青年教师讲课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