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慰问|历经挑战,你仍是少年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64

 

不知不觉,18级新生的军训已经过半,在一次次的艰苦练习中,萌新们不断成长,收获感悟,彼此之间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201893日,护理学院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来到18级萌新们的寝室,向大家送上了军训慰问品――相宜本草防晒霜以及可爱的冰袋,给这一场炎炎烈日里的军训带来的些许冰凉的气息与浓浓的感动。除了军训慰问品,学长学姐们还带了另外一份惊喜,那便是学生会的招新信息,进入大学,学生会是同学们锻炼自身能力的一条途径,而这一次学院学生会各部门的招新则提供给了萌新们一个崭新的机会与挑战。除此之外,学长学姐们也将自身经验告诉了18级萌新们,希望可以帮助她们更快的融入到新的大学生活中,无论是学习或是工作,都能完美完成。

新的一年,希望萌新们可以快速融入大学生活,愿你们历经挑战,仍保持少年的活力与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