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影像丨记录你们的开学第一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51

 

暑期时光转瞬即逝, 827 日,终于迎来了护理学院18级的新生,“萌新”们也即将在上海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开学第一天的你,是不是满怀激动和憧憬,是不是对大学新生活充满好奇和疑问。

今天的你是这样度过的吗?(答应我一定要看到最后,文末有惊喜哦~!)

地铁站

【感谢你在相遇的路上马不停蹄】

827日上午7点开始,学校派出了大巴车往返于张江高科地铁站和校园之间接送新生,身着“绿色”志愿者服的护理学院志愿者们也早早的就在地铁站等候大家的到来。

学生事务中心

【终于等到你】

小“萌新们”的第一站就要来到学生事务中心进行办理报到手续,并领取护理学院专属“大礼包”。“大礼包”里有什么终于揭晓啦,我们为大家准备了军训可能会用到的驱蚊液、湿纸巾、创口贴等,还有最实用的小零食,以及学院定制小风扇、挂表等。

宿舍园区

【我爱我家】

新生领取完礼包之后,就可以到宿舍园区办理入住。到达园区之后,随处可见护理学院为新生们准备的小“心机”。

专属“车票”,护你起航

“火车票”以家乡为始发站,护理学院为到达站,寓意希望“萌新”从此刻开始,开启人生新的航程,从脚下到未来,脚踏实地,在护理学院找到属于自己的“路”。

让您看到我的成长

在宿舍楼下以及1518号一楼,我们开设了家长休息室。离开家乡,走进象牙塔,“萌新”们要学会的第一步就是让家长们放心。自己动手扛行李、整理房间、完成报道,告诉他们我能行。

新生第一次家长会

【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上午完成了所以报到手续之后,新生家长会在图书馆四楼报告厅举行。廖晓琴院长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以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张瑛副书记介绍了护理学院的学生工作,会后家长与学院领导及辅导员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非常欢迎大家加入护理学院的大家庭,我们为大家记录下了开学第一天的影像,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不忘初心,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