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先锋・党员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52

 

为迎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加强党员党性修养,201897日,在护理学院9118会议室,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了“进博先锋・党员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情况介绍”、讨论交流“如何在进博会期间充分发挥党员作用”、“党员签署进博先锋行动倡议书”等几个议程展开。史美育书记、张翠娣副书记以及各支部党员同志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7514日,习近平主席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峰论坛上宣布,中国将从2018年起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这是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我国主动开放市场的重大政策宣示和行动,首届进口博览会将于115日――10日在上海举办。史美育书记会上介绍了今年在上海举办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背景以及概况。在场的党员们对“如何在进博会期间充分发挥党员作用”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党员们纷纷表态,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站在全局和历史的高度,充分认识、全面把握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重大意义。我们要以主人翁的姿态,立足本职岗位,做好自己的工作,以文明、礼貌、优质、热情的待客之道喜迎全球来客,为首届进博会在上海成功举办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在史美育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认真庄重地签署了“进博先锋倡议书”。

最后,史美育书记做了总结性讲话。希望通过此次党日活动,作为学院党员,我们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进口博览会添砖加瓦、保驾护航;参与公益活动,做到进博会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