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丨叮,你有一条特别的院学生会信息,请及时查收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51

 

上海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学生会是一个让学生展示自我的平台,由四位主席组成主席团,分管办公室、学术部、宣传部、文体部、外联部、生活部、新媒体部,各部门职责不同却又密不可分。

99日,18级护理学院的新生们在1010510109教室进行了一场特殊的班会。护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张晓芸向萌新们介绍了护理学院学生会中各个部门的职能,让刚入学的大一萌新们对学院学生会有了详细的了解。911日晚,护理学院学生会招新活动在91129118开展,近百名新生积极参与本次学生会招新,针对部长们犀利的问题游刃有余,充分展现了自身的特长与能力。在本次的招新中,生活部、文体部、学术部以各自不同的部门特色收到了较多萌新们的欢迎。

经过一系列面试之后,各部门通过各自面试情况决定了新学年的部门成员:恭喜新加入的成员们,加入部门后将有一个月的试用审核期。愿你们可以在所在的部门中发光发热,丰富自我,尽出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