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梦想启程,砥砺前行——护理学院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

发布者:护理发布时间:2019-08-08浏览次数:128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思想教育,树立坚定信念,2019610日,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梦想启程,砥砺前行”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史美育、院长张翠娣、副书记张瑛、教师代表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一段党员活动视频,揭开了回顾的序幕。从实践服务,到学习研讨,记录着毕业生党员思想的笃定,成长的收获。

上海市优秀毕业生、上海市奖学金获得者,学生党员代表赵思佳同志总结思想历程,体会到身为党员的一种荣誉感和历史责任感,通过潍坊社区服务中心的实践活动,深刻体会到党的宗旨是为人民服务,要自觉的履行党员义务,不懈坚持,矢志奋斗。同时还有将赴藏工作的蒋丹同学她表示将以青春重在奉献的初衷,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为国家的西部建设献出自己的力量,展现了不怕困难,扎根艰苦的优秀品质和奉献精神。


 “青春正能量,毕业季展现最好的党员形象。”张翠娣院长强调党性意识,坚定立足岗位、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坚守内心,不忘初心,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员思想和义务落实到日常生活中去,通过不断的实践充实自己,树立远志,共承芳华。

为展现护理学院明德善学的理念,培养党员专业技能,营造人文护理氛围,会议举行了毕业生赠书仪式老师们将凝练着护理人文之美中医·人文·护理》一书赠予毕业生党员,衷心寄语,殷切期盼。

 “离别的是校园,不别的是奋斗。史美育书记引用武汉大学的毕业表达对毕业生党员们的祝福与期望。“青春是用来奋斗的,要时刻展现党员形象,发挥表率作用,积极上进,不断探索职业认同感,毕业是学生时代的结束,是实践生涯的开始,愿你们笃行砥砺,觅得真理。

值此毕业季来临之际,衷心寄语毕业生们,你们如同一叶初展的征帆,在将要迈向更加辽阔的大海远行之际,请带上这些期待和祝福——坚定信念,砥砺前行

/辛锶钰

/陆  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