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心协力,继续前行-----护理学院2017-2018学年岐梦天使志愿服务队总结大会

发布者:护理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117


    20181031日晚1930在七号楼7301教室,护理学院岐梦天使志愿服务队举行了2017-2018学年志愿服务队总结大会。

活动伊始,主持人回顾了一年来护理学院岐梦天使志愿服务队组织的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做了简单的总结。然后对本年度优秀志愿者和杰出贡献者进行了表彰,对一年来在志愿者岗位上默默付出的大学生志愿者予以肯定和支持,对她们真诚、细心、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予以高度赞扬。

接下来是优秀志愿者代表发言环节,护理学院2017级护理学本科班优秀志愿者代表常红娜说,“在第一次志愿者活动中由于生疏,自己会给别人指错路,虽然自责,但得到了他人的理解和安慰,你会觉得自己曾经的付出是值得的,在志愿者活动中自身也收获了很多,成长很多,也很开心。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骄傲,我是一名光荣的大学生志愿者。”

总结大会上一位位优秀大学生志愿者代表的发言,激励着新加入服务队的大学生志愿者们,让新成员能快速融入团队,积极以优秀的学姐学长们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接下来是为了让志愿者快速融入大家庭的互动游戏环节,志愿服务队的几位负责人精心设计了互动的小游戏“介绍你我他”、“你划我猜”、“集体造反大作战”、“抢椅子大战”等,在手舞足蹈中,增加了彼此间的了解,增强了志愿者间的默契感,学生们玩得不亦乐乎,整个教室充满了欢声笑语。

本次总结活动让同学们明确了接下来的目标,如何更好的去做好大学生志愿服务,以我所学,服务社会。每当穿上志愿者的衣服,你是否有注意到衣服上的“心”这个字?

大学生志愿者们要时刻铭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要用心做志愿者,用心服务他人,让社会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