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2019年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

发布者:护理发布时间:2019-09-04浏览次数:1077

 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已经揭晓,护理学院基础护理教研室副教授吴静博士获批青年科学基金1项(社区亚临床舒张功能障碍中老年心衰发病的风险评分系统建立及其应用方案研究,获批经费18.5万元)。这也是自2014年以来我院聚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前沿领域持续发力再次取得的突破。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加强学术交流,围绕学科主要研究方向,集中优势力量大力发展,并鼓励教师不局限于护理领域,积极探索学科交叉研究,开阔科研思路,实现学科建设内涵的不断提升。学院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安排,做了项目申报动员、申报指导交流等工作,在学校、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尤其是各教研室的积极动员和潜心努力下,2019年学院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项,达到历年来数量最多。今后,将继续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国家级项目,以进一步推进我校护理学科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