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竞赛展风采,探索反思促成长

发布者:护理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344

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中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护理学院于911日组织开展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活动。此次竞赛邀请基础医学院孙文钟教授、教师发展中心魏建平教授、岳阳医院陆静波教授担任评委嘉宾。护理学院张翠娣院长主持此次竞赛活动。

    张院长首先介绍课堂教学竞赛规则和要求,随后参赛教师围绕“五个一”的教学策略进行课堂教学展示。最后专家从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重点难点问题、教学内容与临床结合情况、教学组织、语言教态、教学特色等多个方面进行点评。参赛教师充分利用多种教学方法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教学展示充分展现个人风格。专家的点评是诊断,亦是鞭策与激励。

    教学竞赛是中青年教师提高教育教学水平锻炼成长的平台,本次竞赛将推荐优秀教师参加由校工会举办的上海中医药大学中青年教师课堂竞赛,期待各位教师在学校大赛上更加出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