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护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会

发布者:护理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186

918日中午,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学院9118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就护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李玉霞解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明确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牢牢把握高校主题教育着力点。

学院党总支书记史美育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党员应主动思考如何与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及学校面临的第五次学科评估等工作紧密结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同时创新方式方法,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