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护理学院所有学生党支部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

发布者:护理发布时间:2019-10-04浏览次数:166

为进一步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护理学院所有学生党支部分别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创新学习形式,将集中学习、党小组研讨、自主学习等多种形式有效结合,形成学生党支部学习特色。


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2019925日晚,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护理学院党总支史美育书记参加此次学习。研究生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王蒂娜同志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篇章,并交流了学习体会。史美育书记向研究生支部党员强调了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并提出理论学习要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每位党员都要做好“四个对照”找差距,把检视问题贯穿全过程的要求。


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

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正处于毕业班临床实习阶段。为了实习期间同样做到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党支部创新学习形式,以实习医院为单位,编制各党小组,通过党小组形式,认真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支部党员充分利用实习间隙和休息之余,认真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并深入交流学习心得,掀起了学习热潮。


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

2019930日下午,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由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慧同志主持。刘慧同志向支部党员强调了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精神和要求。此次学习以支部党员轮流领读学习、相互交流学习体会的方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篇章学院党总支张瑛副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认真参加了支部集中学习。


学习感受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在史书记的教育讲解之下,我深刻明白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义,意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在思想上武装自己的重要性。我会肩负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敢作为、勇担当,要不断深化理论学习,用思想武装头脑。同时,在生活与学习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服务他人,融入社会。我会汲取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内容,谨记于心,认真学习主题教育学习资料,领会其中内涵,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在实习过程中积极完成工作,护理患者,服务他人。

 ——18级护理学(专硕) 中共党员   李琪


作为一名未来的护理人、一名中共党员,我们要做到坚守自己的初心,在担使命中显风骨,牢记党的历史使命,无论何时都要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保持斗争精神,以坚忍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为护理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16级护理学本科 中共党员 刘雨纯


作为当代大学生,要牢记历史,牢记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除了学业上的学习,还要时刻武装自己的头脑,把自身的发展和祖国的前途命运紧紧联合起来,主动承担伟大的中国梦。在生活中,体现在点点滴滴,我们要热爱祖国的灿烂文化和民族精神,热爱祖国的每一寸土地,热爱自己的骨肉同胞,敬爱自己的岗位。十九大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需要领悟其要义及精髓,争做有理想,有担当的优秀大学生。

 ——18级护理学(专升本)中共党员 孙靖文


作为大学生党员,作为未来的医务工作者,要为祖国未来的医学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就需要我们牢记习近平主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伟大号召。只要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同人民在一起,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为人民利益而奋斗,我们就什么风险都能战胜、什么困难都能克服、什么高峰都能攀登!

 ——18级护理学(专升本)中共党员 陈铭倩


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我们要做到自省、自警、自励,不断的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要培养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真正做到走“群众路线”重要思想的实践者。我们应不忘初心宗旨,牢记历史使命,把个人前途与祖国命运联系在一起,努力学习,培养创新能力和终身学习能力,培养和增强责任意识,关注国家发展,并且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忘初心。让我们共同努力,共谱祖国繁荣富强的华丽篇章!

 ——19级护理学(专升本)中共预备党员 赵倩倩


主题教育是为了更好的实践,活动不能流于形式,最终落脚点还是在实践,走心才是好手,实干更是高手。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与内涵,脚踏实地,豪迈跨进新时代,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

 ——19级护理学(专升本)中共预备党员 薛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