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培训会在我院举行

发布者:护理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435

1011日,研究生院和我校学位评定护理专业分委会联合开展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专项培训会及相关研讨。来自各相关单位的护理硕士专业研究生导师、实践指导教师及研究生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张翠娣院长主持。

张翠娣院长首先介绍此次培训会旨在促进我校护理硕士专业研究生培养各环节的质量,具有重要意义。研究生院葛芳芳副院长再次重申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的重要性,并重点解读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监控体系,从学术不端检测、论文抽检、盲审等环节监控到论文评阅、答辩和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等流程监控均是为了保障学位论文质量。廖晓琴副院长对新修订的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进行解读,并反馈本年度护理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和修改情况、护理硕士临床实践能力考核情况。史美育书记最后总结并再次强调研究生教育质量的提升,不仅有赖于研究生的刻苦努力,亦需要导师严把质量关。

此次培训会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我校护理硕士专业研究生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对全面提高护理硕士专业研究生导师指导能力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