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迪肯大学护理与助产学院宣讲会

发布者:护理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434

为开阔学生视野,培养国际化思维,提升国际竞争力,20191023日,护理学院邀请澳大利亚迪肯大学护理与助产学院老师为护理学院师生提供了一场关于澳大利亚迪肯大学护理专业课程设置以及申请要求的宣讲会。护理学院二、三年级护理专业学生及部分老师参加了宣讲会。

迪肯大学护理与助产学院的Monica老师首先介绍了迪肯大学护理学院及学校的基本情况。通过简短的介绍,在场师生对迪肯大学的位置、校区特色及迪肯大学的校园文化氛围有了初步印象。关于护理本科专业课程设置、各学年课程安排以及入学考试的相关要求,Monica老师一一进行了介绍。有别于上海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迪肯大学护理本科课程一共三年,每一学年分为三个学期,第三学期为实践课程,同学们可以自主选择不同的课程包括海外短期访学的项目。在为期三年的护理课程中见习以及实习的机会分布在每个学期,使学生对于医药行业有一个更加沉浸式的体验,得到更多的锻炼。对于有疑问的地方,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

通过讲座,护理学院师生对迪肯大学及护理本科课程设置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这次讲座为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一个新思路,也督促在校大学生珍惜眼下时光,莫负青春韶华。


文:李书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