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第十三期大学生创新活动计划项目线上开题答辩

发布者:护理发布时间:2020-04-16浏览次数:474

         2020414日、15日下午,护理学院举办了第十三期大学生创新活动计划项目线上开题答辩会,此次答辩邀请了上海中医药大学李丽萍教授、张一鸣老师、上海市普陀区中心医院黄瑾老师、上海市中医院王岩梅老师、曙光医院刘成媛老师、龙华医院赵红云老师作为答辩专家。全体参与科创项目申报的学生及护理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吴冬春老师主持。

吴冬春老师首先介绍了与会专家及答辩规则,接着19组科创项目小组成员分别从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对同学们的开题报告进行了认真评审,逐一点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答辩结束后,专家召开内部会议,合议答辩结果,并要求每组学生根据专家意见继续修改。

大学生科创开题答辩,作为护理学院学生教学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已经连续开展了12批。作为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的重要教学手段,通过腾讯会议APP开展线上开题答辩,对保证大学生科创项目质量,提高科研思维能力,明确科研方向具有重要意义;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多角度审视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