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2020年小学期临床实践在线教学研讨会

发布者:护理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277

依据学校关于第三学期临床实践在线教育工作要求,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我院护理专业小学期护理实践在线教学工作,保证实践学习教学质量,514日下午护理学院在9118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小学期实践在线教学研讨会,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务处沈宇弘副处长、各临床教学实践单位及护理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护理学院张翠娣院长主持。

廖晓琴副院长首先介绍本科小学期护理临床实践同年级的在线学习方案,并对学生学情、具体教学内容及各教学单位承担的教学工作进行了阐述。随后,与会人员根据在线课程特点,在录制视频、PPT录播、在线答疑、学生学习督促等方面展开研讨,同时表示会密切与护理学院保持沟通协作,保证小学期临床实践的教学质量。最后,沈宇弘副处长代表教务处对特殊时期各附属医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提出在线教学要充分发挥学院的主导作用和学生的主动性,明确考核目标,保障教学质量。

此次教学研讨会拓展了护理实践课程在线教学思路,进一步加强了护理专业课程的院校联合授课共同体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