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下的青春 护理学院优秀毕业生党员“云专访”

发布者:护理发布时间:2020-06-26浏览次数:303

人惟患无志,有志无有不成者

校优秀毕业生 2016级护理学本科3班  刘雨纯


1、党员名片

  • 目前担任职务:班长、学生委员会主任

  •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 入党时间:201867

  • 毕业去向: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

  • 主要荣誉:

 参加第三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获得二等奖,曾多次荣获校综合奖学金三等奖学金和社会工作奖、学术创新奖,被评为校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青年志愿服务优秀组织者。

2、成长经历

 大学期间三年学生会的经历,从一名干事到学生会主席,让我深刻明白了学生会是一个能够锻炼能力的平台,这个平台就好比一片天空,而我就好比一只小鸟飞翔在这片天空的一角,慢慢成长、慢慢成熟,学会做事,学会做人。作为学生干部的我,不仅要以一个组织者的高度去看待问题,更要从一个服务者的角度去解决问题。学生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作为这个组织的领头人,我有责任也有义务去把这样的宗旨与理念用更具体更深刻的方式传达给每一位热心参与学生会工作的同学,让更多的同学感受到学生会就是他们的家,就是他们权益得以保障的地方。

 进入大学后,我便申请入党。入党的初心是为了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之后,在这四年里我也不断地认识、了解党的性质、宗旨和奋斗目标,有计划地学习党章党史、党的理论知识来武装自己的头脑。我认为争取入党的过程,实际上就是不断改造自己的主观世界、提高觉悟、以实际行动使自己具备党员条件的过程。

 平时我积极主动帮助同学,伸出援手,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上,我努力进取,敏学好问;在学生工作上,我认真完成老师交代的每一件工作,做到为同学们服务。


3、毕业寄语

 当你暂时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时候,把自己当下能做的事情都做到最好,便是对自己的负责。

 

你必须走完你该走的路,才可以走你想走的路

校优秀毕业生 18级护理学(专升本)班  陆一泓

1、党员名片

  • 担任职务:辅导员助理   

  • 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  

  • 入党时间:2018119

  • 毕业去向: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仁济医院

  • 主要荣誉:

 曾荣获校综合奖学金二等奖、三等奖,单项奖学金(社会工作奖);被评为校优秀团员、优秀学生。

2、成长经历

 自2015年进入上海中医药大学以来,我便严格要求自己。经过五年的不懈努力,我在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有幸被评为校优秀团员、优秀学生,这也感谢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和帮助。

 在思想上,我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积极上进,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团课和各项团员活动,时刻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宗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鼓舞大家,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学习方面,我在学习中不断充实自我,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培养自己良好的思考习惯,不无故缺课旷课,按时按质完成科目作业,有幸获得校二等和三等奖学金。

 同时,我在自身努力学习的同时,也积极开展有利于专业学习和多面知识拓展的活动,以帮助其他同学共同进步。我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坚持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不断开拓创新,积极帮助辅导员处理各项工作任务,并通过参加志愿者服务队和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体验社会实践带来的充实和快乐。

 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无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还是社会生活中,我都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严谨的态度投入到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提高自我,升华自我。

3、毕业寄语

 作为一名中医大学生,切莫忘记自己学医的初心,在大学里提高自我,充实自我。正如我格言中所说的那样,要不断地以更加向上的姿态迎接并度过人生道路中一次又一次的磨练和考验,砥砺前行,做最好的自己。愿你们乘风破浪,创造出更多的奇迹。

 

选择你能承担的,承担你所选择的

校优秀毕业生 17级护理(中英合作)班  颜涵


1、党员名片

  • 目前担任职务:班长

  • 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

  • 入党时间:2019124

  • 毕业去向: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

  • 主要荣誉:

 曾多次荣获校综合奖学金三等奖,被评为校学生会优秀干事、院学生会优秀干事、校礼仪队优秀干事,是校优秀团员。

2、成长经历

 在大学三年的学习生活中,在校领导的关心帮助下、在老师们的启发教育下,我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

 思想决定心态、心态决定行动、行动决定结果,有思想才有高度,站得高才能看得远。201710月,我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多次递交思想汇报,将自己的所思所学所得向组织汇报,让党组织了解我的思想情况,并成为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成功加入了党组织这个大家庭。

 作为一名学生,我深深明白学习的重要性,从入校第一天起,我就立志要将专业知识学深学精,始终保持着“勤奋、仁爱、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

 在工作中,作为班长,又是辅导员助理,我一直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学校相关的规章制度,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积极为同学们做好服务,主动关心帮助同学,与大家保持良好的关系。

 经过三年的大学生涯,让刚进入大学充满迷茫的我逐渐找到了发展的方向和奋斗的目标,逐步向德才兼备、全面发展这个目标前进、努力,全面提高自己,认识自己。作为即将踏入社会、进入工作岗位的我,立下鸿鹄之志,怀着奋斗之心,用丰富的专业知识在新的岗位上再创辉煌。

3、毕业寄语

 没有如果可以重来,那些年华永远不再。大学期间一定要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不要毕业了才明白自己没真正的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