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科学发展观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03浏览次数:14

 

哪里不满意,请你提意见

――护理学院召开科学发展观学生座谈会

    4月2日,护理学院在轻松而活跃的气氛中召开了学生座谈会,作为我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调研阶段采取的重要内容,护理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本着真正做到“人民群众得实惠”的目标,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纳各方之言,谋共同发展。学院党政、办公室、全体辅导员老师及来自各个年级专业的学生代表23人参加了本次座谈活动。

   “操作课床位太少,不能保证每个同学都自己动手实践”,“希望护理专业英语教学能够贯穿整个大学的学习过程”,“应该继续加强专业思想教育”……。同学们就课程设置、考试安排、实习实践、职业生涯规划等问题你一言我一语积极献言。会议中,一些问题不乏一针见血地指出了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值得教育工作者反思,同时也很好的反映出了护理学生求知欲强、思想活跃、注重实践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