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护理学院二届五次民主管理大会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13浏览次数:20

 

20131211日下午,护理学院二届五次民主管理大会在8113教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何星海、校工会专职副主席徐红梅、部分二级部门领导、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应丽君主持。

开幕式上,校工会专职副主席徐红梅首先致辞。她对学院部门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也祝愿学院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越办越好。林勋院长作2013年度学院工作总结。他从教学工作、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及党建工作等方面作了系统回顾,并针对学院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2014年学院重点推进的工作计划。他说,学院将以护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报为抓手,进一步加强护理学科建设;开展专升本联合定向培养项目,拓展人才培养的模式;积极推进护理教育国际化,开阔国际视野,深化教学改革,促进学院持续发展。学院工会主席龚勤慧做2013年度部门工会工作报告。她从配合学院党政工作、发挥纽带作用、营造如家氛围等三个方面汇报工会一年的工作重点及成果。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何星海为开幕式讲话。他说,学校“十二五”期间,校院二级综合改革得到很好发展,护理学院根据学校有关精神,制定绩效分配方案,较好的调动了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他希望学院将这种不断改革的精神继续发扬传承,促进学院工作持续不断发展。

2013年护理学院二届五次民主管理大会召开

开幕式结束后,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进行分组讨论。全院教职工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审议了《2013年护理学院工作报告与2014年工作计划》、《护理学院2013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充分讨论了《护理学院2013年校内工资增量分配激励方案》。大家一致认为《护理学院2013年校内工资增量分配激励方案》结合了护理学院工作实际,体现了多劳多得、优劳优得的原则,为进一步推进教学、科研、教研室工作和学科建设的发展,充分调动教职工的工作热情起到积极作用。最后,全体教职工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2013年护理学院工作报告与2014年工作计划》、《护理学院2013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及《护理学院2013年校内工资增量分配激励方案》。

本次学院民主管理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工面对学院新的发展机遇,要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发扬创新求实、乐于奉献的精神,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为推动学院新跨越、新发展而贡献力量。

 

20131213

上海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