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一行赴南京中医药大学学习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28浏览次数:152

 

324日,护理学院副院长张翠娣、挂职副院长廖晓琴、基础护理教研室主任周洁、办公室主任吴冬春等一行6人前往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学习调研。

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燕、护理学院副院长陈璇等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璇副院长首先重点介绍了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专业学科、师资队伍、课程模块等建设情况,作为全国唯一通过护理本科专业认证的中医药院校,南京中医药大学给予了很多宝贵意见。陈副院长表示,专业认证是集全校之力的一件大事,需要学校政策、专业师资、实验设施等多项软硬件基础建设筹备,遵循标准,厚积薄发。

随后,双方在硕士点排名、学生教学管理经验、毕业生质量监控和追踪的流程及形式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讨,并互相切磋学习教学管理等经验。

最后,我学院一行还参观了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的国家教学实验示范中心,进一步了解了其基础技能、临床技能、中医技能、模拟病区等多个综合性教学训练平台以及及视频监控、门禁管理等数字现代化的护理实训管理模式,让人耳目一新、受益匪浅。

 

护理学院一行赴南京中医药大学学习调研

 

护理学院

20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