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教学师资培训会顺利完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30浏览次数:64

 

20161228日,护理学院在11208教室召开最后一次护理教学师资培训会,分别安排了《<社区护理学>体验式实践教学改革》、《基于微课程的护理教学课程改革》、《Round Table》三门课程,参与本次培训的学员全部顺利结业。出席培训会的有护理学院副院长张翠娣、各附属医院护理代表及护理学院教师。中医人文护理教研室主任李丽萍教授主持了本次培训会,临床护理教研室李玉霞副教授、基础护理教研室主任周洁副教授、临床护理教研室主任陆海英副教授分别主讲了三门课程。

李玉霞通过一段小视频引出课程内容,充分结合体验式实践教学理念,让在座学员感同身受,较为全面地了解了《社区护理学》的革新授课方式;周洁基于微课程手段,向在座学员生动阐述了基础护理学在课程改革方面做出的创新教学方法;陆海英展开圆桌式小组讨论,周期式轮转,让每位学员都能体验到以“说者”、“评者”的身份对相关主题进行探讨发言的感受,使学员们充分参与并融入到课堂教学中。

三门课程结束后,张翠娣和李丽萍给所有顺利完成两次系列培训的学员颁发了教务处印制结业证书,以资鼓励。学员们都对本次培训会给予高度评价!表示三门课程授课形式活泼、教学手段新颖、授课内容创新,将给他们今后的护理教学工作带来莫大的帮助和启发。

护理教学师资培训会顺利完成

 

护理学院

20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