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党建培训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5浏览次数:175

 

2017330日中午,上海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党建培训活动在9号楼9118会议室举行。校党建督导员梁联、护理学院组织员刘秋宏和学院各届发展对象共二十余人参加。全会在梁联老师的带领下,就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预备党员展开了深入的学习。

全会最初,梁联老师对发展对象的挑选提出了一定的要求,并列出十条不予发展的对象特征来激励同学们正视自己的入党动机。

随后,梁联老师又从入党所要经过的十大程序入手,详细地介绍了入党的流程、明确了党员的概念。同时,针对现有的、较为突出的中国共产党“入党难”、“入党严”等问题,她又通过与中国其他八个民主党派的对比,证明了共产党员质量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之后在入党材料方面,梁联老师一一总结历届发展对象常犯的错误,并就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和自传书的书写格式及内容对同学们做出指导,纠正错误的书写用语、强调内容的规范性、正确性和真实性。

最后,梁联老师以“怎样才能成为一名学生党员”结尾,对在座的发展对象提出三点入党要求,再一次强调正确的入党动机,引发众人深思。

此次培训活动帮助各位发展对象理清了入党程序,明确了文书材料书写要求,并在思想和行动上使学员向党进一步靠拢,收获颇丰。

 

2017上海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党建培训活动顺利召开

2017上海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党建培训活动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