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培训补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5浏览次数:161

各二级学院、部:

根据《上海中医药大学本专科(高职)学生困难补助办法》的有关要求,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培训补助工作即将启动,具体工作如下:

一、申报要求:

1、我校2016-2017学年被认定的全日制5+3一体化、七年制、本专科(高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申报的每项培训项目,考试时间需在20165月至20174月期间,且考试必须通过。

3、同一项目不可跨年多次重复申报。

凡具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申报培训费补助:

1)当学年受到警告以上纪律处分者。

2)弄虚作假者。(对在申请过程中弄虚作假者,学校将索还补助金,且取消其当年获得学校任何困难补助及减免的资格。)

二、补助标准:

1、培训及考试实际费用总额高于500/项的,按每项最高每人500元补助。

2、培训及考试实际费用总额低于500/项的,按每项实际金额予以补助。

三、补助范围:

1、英语培训

1)大学英语四、六级培训

2)中、高级口译培训(含笔试单科)

2、日语培训

1)标准日语培训

3、计算机培训

1)全国或上海计算机一级、二级、三级培训

4、推拿师培训

1)中、高级保健按摩师(限校内)

2)悬灸保健(限校内)

3)中、高级营养师(限校内)

四、佐证材料:

1、培训费用发票或收据的复印件

2、获得的证书复印件(无证书的请提供其他可以证明考试通过的材料复印件)

五、申请、发放流程

1、登陆学工信息平台(student.shutcm.edu.cn,点击“奖助项目”模块,选择“困难补助”进行申请。

2、各二级学院以学院评议小组为单位,确定申请学生所填内容无异议后,对其进行审核。

3、网上申请开通时间:2016418日至2016426日,过期平台将自动关闭。书面作证材料由学院收集齐全后备存。

特此通知。

 

上海中医药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2016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