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组织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236

 

20181128日,为推进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的落实,加强研究生培养管理,保证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护理学院举办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交流会。上海健康医学院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朱爱勇院长等一行14人及护理学院相关人员参与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张翠娣院长主持。

会上分享了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要求、开题流程及专科临床护理临床实践安排等管理经验。周洁老师也分享了研究生带教经验。上海健康医学院就临床实践医院选择、轮转科室安排、专科临床护理实践计划、论文要求等问题展开交流讨论。

此次研究生培养交流会议明确了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临床实践培养要求与任务,落实了学位论文规范与流程,保证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稳步、有序推进。

护理学院组织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