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新开课、开新课课程申报专家评审会

发布者:护理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242



为加强课程建设,推动护理教育教学改革,护理学院于2019520日下午举办护理专业新开课、开新课课程申报评审会。评审会由护理学院廖晓琴副院长主持,闫晓天教授、护理学院史美育书记、张翠娣院长、教研室主任周洁和陆海英老师对拟新开课的课程设计进行了点评。

来自各附属医院和护理学院的12名教师重点陈述了拟开展授课课程的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考核方案及教学团队组建等。结合护理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学生特点、特色定位、专业需求及“五个一”设计要求,评审专家建议新开课程应与已开课程的教学内容有差异、有侧重,能互补,突出当前护理职业发展趋势与职业要求,要着眼于打造护理专业金课、构建一流教学团队的目标建设和拓展护理专业课程。                          

                         (护理学院  江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