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组织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学历提升宣讲活动

发布者:护理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169

为进一步开拓护理专业学生视野,培养国际化思维。2019619日下午,护理学院邀请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外教老师Grainne Lowe和迪肯大学驻上海办公室王冰洁老师在6501教室,举办了一场“如何在澳大利亚迪肯大学继续深造”的讲座。护理学院副院长廖晓琴、办公室江琳老师和护理专业学生100余人参加了讲座。

首先,王冰洁老师对迪肯大学的整体情况和教学优势做了介绍,重点阐述了迪肯大学护理硕士课程的开设及学分设置。并通过简短的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迪肯大学浓郁的文化氛围和优美的育人环境。

接着,GrainneLowe向同学们就护理本科课程设置和中国学生入学考试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Grainne提到,除了课程学习,迪肯大学还为学生提供了非常多的实践和锻炼机会。在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表现出对迪肯大学学习的浓厚兴趣。讲座在幽默、有趣的问答氛围中进入尾声。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在迪肯大学学习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为进行学业和职业规划提供了更多的可能,也为护理学院与迪肯大学进一步合作办学注入了新的活力。


/祁雯倩

/高鑫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