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 感恩毕业季,畅跑好心情 ——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党日活动

发布者:护理发布时间:2019-08-08浏览次数:83


杏花朵朵、红心点点。2019525日,为迎接毕业季综合素质拓展,展现青年党员的精神风貌,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们参加了“杏好遇见你,感恩好心情”校园健康跑。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慧老师、副书记张倩倩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带领学生们奔跑奋进,挥洒汗水,在拼搏中锻炼团队意识,在行进中回忆校园时光,笃志自励,拥抱青春。

打卡,记录每一次相聚

护理学院队伍按照既定路线参加比赛,本次健康跑秉承“友谊第一,珍重记忆”理念,倡导活力青春。学生们首先抵达图书馆,排好队列,一起学做五禽戏,专注而认真,看过百草的缤纷氤氲,茵茵环绕,短暂的停留也能品味温热寒凉。走过三星河畔,欣赏杨柳依依,波光粼粼,回眸教学楼上,忆起书声朗朗,诵一声升降浮沉,吟一曲君臣佐使,也曾在田径场拼搏努力,让每一滴汗水都折射出青春的光彩,每一次驻足都是一场学习与交流,每一次打卡都记录了一次相聚。无论是五禽戏、八段锦,还是团建游戏,都倾注着学生们的热情。小路静静地向前伸展,偶尔也有太阳雨飘起。

合影,镌刻每一段记忆

六号楼前是赛程的终点,却是回忆的起点,每支队伍用不同的方式和造型记录这一时刻,完全没有长途奔跑后的疲惫。鲜艳的党旗,让信念汩汩流进岁月的坚守,党员们围在一起,展示胸前的奖牌,自信从容,记忆也随之遐想:锦瑟流年,花开花落,一次次素质活动的开展,使我们像窖藏的佳酿越沉越香。我们收获了不一样的知识,遨游在时代的海洋;我们打破了流年的青涩,展露了属于自己的华美篇章;我们相识了友情,砥砺前行,我们共同成长。   

值此毕业季来临之际,衷心寄语毕业生们,你们如同一叶初展的征帆,在将要迈向更加辽阔的大海远行之际,请带上这些期待和祝福——坚定信念,笃志自强。

/辛锶钰

/王一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