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迪肯大学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者:护理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266

93日,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健康部副部长David Austin、护理与助产学院院长Nikki Phillips等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胡鸿毅副校长及护理学院张翠娣院长、史美育书记等会见了来宾,并就两校护理专业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翠娣院长首先介绍了我校护理专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学院也期望通过与各国际知名大学的教学、科研合作,进一步提升我院国际化水平,展现中医院校护理人的风采。胡鸿毅副校长代表我校表达了迪肯大学来访的诚挚欢迎,建议双方在护理专业人才培养、护理学术创新研究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切实的合作,促进双方师资力量的提升及中医护理学术研究上新台阶,寄语我校护理学院为推动中医护理国际影响力迈出更大一步。

随后,双方就本年度迪肯大学来华访学和未来我校护理专业学生赴澳交换学习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磋商,并达成协议。会谈后,迪肯大学一行参观了曙光医院传统医学康复治疗中心,并亲身体验中医护理技术,表示对十月份的澳方学生的中医护理学习之旅充满期待。

/文 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