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Amanda Elizabeth Clarke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者:护理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236

1212日下午,英国诺森比亚大学护理系健康照护系主任Amanda Elizabeth Clarke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护理学院9118会议室举行。校人事处副处长祝建龙,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史美育、院长张翠娣、党总支副书记张瑛,中英合作护理专业项目负责人Jane Murray,英国诺森比亚大学中国办事处主任孙礼,合作项目主管陈思任、王承新以及护理学院师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史美育书记主持。

首先,张翠娣院长介绍Amanda Elizabeth Clarke教授的学术成就,Amanda Elizabeth Clarke教授在老年护理及安宁疗护等方面颇有建树,其研究方向对拓展我校老年健康照护研究具有重大意义,未来希望更多合作。随后,祝建龙副处长为Amanda Elizabeth Clarke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Amanda教授表示,她感谢两校既往的友好合作,也很荣幸获此殊荣。期待与我校护理学科的交流合作更上一层楼。最后,史美育书记感谢Amanda教授对我校一以贯之的鼎力支持,期待两校十七载的友好合作将持续助力我校国际化视野、中国情怀的护理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