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育评估协会评估组来校开展中英合作护理专业高等专科教育项目展期认证

发布者:护理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322

 1211日至13日,上海教育评估协会评估组来上海中医药大学开展中英合作护理专业高等专科教育项目展期认证。我校副校长胡鸿毅,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以及诺森比亚大学代表陪同评估组开展现场认证。

        1212日举行的展期认证开幕式由评估组组长朱士昌主持,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名誉会长郑令德致辞并预祝评估顺利。胡鸿毅代表学校对评估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我校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一体两翼”办学方针的指导下,持续推进中英合作护理专业高等专科教育项目办出特色,以培养更多充满职业自信、具备人文情怀、保持稳定发展的护理人才。根据评估要求,我校护理学院院长张翠娣介绍项目开展情况。评估组听取汇报后,就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等相关问题展开提问交流。

评估期间,评估组通过查阅项目相关办学资料、实地考察教学环境和场地、随堂听课、个别访谈、小组座谈会等多种方式,对办学现状、优势与特色等进行全面考察。

1213日下午,朱士昌反馈现场考察意见。评估组充分肯定我校中英合作护理专业高等专科教育项目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该项目有利于学校护理教育的发展与学科的进步,希望项目管理委员会加强办学顶层设计与管理,充分发挥学校国际教育资源,使学生更多参与中外交流活动,不断提升学习主动性和专业自信。胡鸿毅表示,未来我校将更加重视教学成效和学生成长,关注护理教师队伍建设,提高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贡献度,焕发护理职业教育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