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组织召开线上教学恳谈会

发布者:护理发布时间:2020-06-06浏览次数:388

       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切实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护理学院分别于6月3日、4日、5日中午,组织召开了护理专业各年级学生教学恳谈会线上视频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相关老师及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吴冬春老师主持。

 吴冬春老师首先向学生介绍了学校关于疫情期间线上学习工作的总体安排以及近期学院教学工作情况。会上,各年级学生代表积极发言,总结汇报了班上同学关于在线课程学习、访学、返校隔离、成绩、暑期实践、实习医院选择、操作实训安排及毕业等方面的问题,并提出建议。针对同学们普遍关心和反馈的问题,与会老师进行了较为详细的解答,并表示会及时与学校相关部门沟通,尽快予以解决。同时希望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在家端正学习态度,按时完成作业,做好个人学业、职业规划。

通过线上师生教学恳谈会的召开,拓展了特殊时期师生间的交流渠道,对提升线上教学质量,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具有重要意义。